现在多数公司都是在基于哪个Linux版本的内核在做驱动开发呢?

小哥_没有时间了 2017-01-11 11:07:30
最近在找Linux驱动方面的工具书,发现大多数都是基于Linux2.6内核 来讲解的。可是现在内核都已经更新到4.0,基于设备树来进行驱动移植了。难道说现在的大部分公司,都还只是在基于Linux2.6 的 内核,进行产品设计吗?所以才没有最新的技术书籍出来?
...全文
777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enxy1 2017-02-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Linux kernel version 3 比2.6稍有区别,把各类板级驱动改成设备树(Device Tree),从而引入DTS (device tree source).。 https://zh.wikipedia.org/wiki/Linux%E5%86%85%E6%A0%B8
nswcfd 2017-01-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得看公司的年头了
李迟 2017-01-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如果SDK、RDK有提供内核,则使用之。因为厂家一般会有自己写的代码。 2、如果没有,我一般喜欢使用当时最新的内核版本。如某x86平台项目,我就用官网内核开发。

1,31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主要是开发驱动技术
社区管理员
  • 驱动程序开发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