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获取UIView在不同分辨率的size

anel 2017-01-20 03:14:17
基于4寸屏的xib上,有一个UIScrollView,宽度设定为280。但如果运行在4.7,5.5寸的设备上,获取宽度仍为280,显然是不正确的。不知大家有什么好的解决办法?
...全文
246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流火緋瞳 2017-01-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是设置的frame, 就按某个手机尺寸的比例来计算 但一般都是使用约束 有个第三方叫Masonry, 你不知道么??
scribbler 2017-01-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是多分辨率适配问题。 如果是xib中,可以通过Constraints设置 View.leading = 20 View.trailing = 20 View.width = superView.width - View.leading - View.trailing; 这样UIScrollView的宽度不局限于280.
Avalanching 2017-01-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最简单的做法,就可以根据屏幕尺寸去设置一个比例,如果使用autolayout或者mesonry也行的,根据父视图的size去改变scrollView的size

29,02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主要讨论与iOS相关的软件和技术
社区管理员
  • iOS
  • 大熊猫侯佩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