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生成动态datawindow后,如何嵌入代码

冰渣渣 2017-01-21 10:42:00
请教,生成动态datawindow后,如何嵌入代码。因为tab页的个数是动态的,所以datawindow也是动态生成的。我动态生成了tab控件,放入了动态datawindow。
tab_1.tabpage_1.tab_2.OpenTab(uo_test,0)
tab_1.tabpage_1.tab_2.control[j_1].text = ls_gnmc
n = integer('1' + string(m_1))
openuserobject(ldw_cont[n],"datawindow",0,0)
ldw_cont[n].dataobject='dw_ylzxlb'
ldw_cont[n].visible=true
ldw_cont[n].hscrollbar = true
ldw_cont[n].vscrollbar = true
ldw_cont[n].height=1200
ldw_cont[n].width=5950
setparent(handle(ldw_cont[n]),handle(tab_1.tabpage_1.tab_2.control[j_1]))
ldw_cont[n].settransobject(sqlca)
ldw_cont[n].retrieve(is_rwsxh,gs_yhm,ls_xz,li_gnxh)
请教一下,如何生成对应单击事件的代码呢。
...全文
1187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镜鉴惊境 2017-01-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封装一个datawindow的标准对象,写入cliked代码,可以根据dataobject不同,写入不同逻辑,然后动态打开即可
xiaozhe_song 2017-01-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动态生成Tab,不动态生成DataWindow,根据动态Tab的Text或者Tag值,罗列Tab的所有操作,代码都写到DataWindow里~
sbks 2017-01-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u011444753 的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sbks 的回复:] 搞得太复杂了吧 要个tabpage控件去控制dataobject的设置即可,datawindow只需要一个
哦,我没懂,能说的详细点吗?因为我这个tab页多少不确定,每次登录根据一个sql查出的行数确定tab页的多少。所以我才放了一个动态的tab页,因为tab页不确定,所以datawindow数量也不确定。所以我都动态摆放了。动态摆放我实现了,有一个窗口只查询,我实现了没问题。实现另一个窗口的时候,我用到datawindow单击功能,实在不会弄。有方法替代吗?多谢多谢。[/quote] 动态创建tabpage页时,在tabpage页的tag或text属性设置一些可区分的标记,在tab的click事件里,识别tabpage的tag或text值,然后去调一个函数忙事情就OK了.也就是说tabpage页可以动态就够了,没必须为每个tabpage页再创建一个动态的datawindow控件,如果这样,代码要管理好多动态控件,头晕哦
zhangyangziwo 2017-01-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弄个带代码的dw,继承能行不
冰渣渣 2017-01-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sbks 的回复:
搞得太复杂了吧 要个tabpage控件去控制dataobject的设置即可,datawindow只需要一个
哦,我没懂,能说的详细点吗?因为我这个tab页多少不确定,每次登录根据一个sql查出的行数确定tab页的多少。所以我才放了一个动态的tab页,因为tab页不确定,所以datawindow数量也不确定。所以我都动态摆放了。动态摆放我实现了,有一个窗口只查询,我实现了没问题。实现另一个窗口的时候,我用到datawindow单击功能,实在不会弄。有方法替代吗?多谢多谢。
sbks 2017-01-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搞得太复杂了吧 要个tabpage控件去控制dataobject的设置即可,datawindow只需要一个

6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PowerBuilder 控件与界面
社区管理员
  • 控件与界面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