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希望大神帮忙

qq_37470357 2017-02-07 02:38:58
我上次在网上买了一个cocos2d-x的视频教程,在按照里面的步骤做了之后再我的创建的HelloWorld目录下的proj.android文件夹里面没有build_native.py文件,是不是新版本的cocos2d-x没有这个文件了还是我的安卓环境没有配置好?(我的cocos2d-x版本是3.14.1的版本,安卓环境配置是参考视频和网上的,电脑系统是win10 64位的)
...全文
78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勤奋的小游侠 2017-02-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build_native.py 是python的脚本。这个东西本来就是要用python才能运行的。你没有很正常。 换个教材,找个没有build_native.py打包的方法。
qq_37470357 2017-02-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创建项目时没有问题,用visual studio写一些基本代码,用模拟器运行时也没有问题,就是在最后没有build-native.py文件,不知道怎么编译打包生成apk

72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ocos2d-x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Cocos2d-x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