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对开源机器人(嵌入式robot)项目感兴趣吗?

ZiSTER 2017-02-08 12:11:07
Hi 大家,
让我来介绍下我们玩的“rtp",首个完整的、Living-Robot开源机器人项目:

为什么说是完整的呢?
当我们在网上搜索开源机器人时,我们发现都是部分功能的代码和demo,我们不能找到一个完整的项目,直接下载到我们的树莓派上,上电,然后就可以动、可以玩了。
rtp已经做到这点了;事实上它已经可以动并说话了,它是基于ros的完整的机器人代码,找来1块树莓派,接上几个电机和喇叭,ok,它已经可以动、可以玩、可以愉快地添加自己的代码了;
虽然粗糙但是基本满足这个需求了(子功能还需要各种完善);
代码(python和c)地址:https://github.com/NickQian/Robi-Transform-Project

什么是Living-Robot?
想象一下当你养了一只兔子、或者一只蜥蜴作为宠物时,它们从来不会和你卖萌扮可爱,根本不会回答你任何或机智或愚蠢透顶的问题;但是我们还是养了这样的宠物;为什么?因为它是“活着的”的。
rtp要人工创造这种Living的感觉,我们称之为“Living-Robot”:但是一旦实现得非常好的时候,它就有了某种“Magic”的感觉,这将非常好玩:人为地创造一种机器“生命”。好比面对Cozmo,你也会有一点这种感觉。

寻找一起code的伙伴,talk is cheap...直接fork
...全文
2373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000抢什么 2017-09-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23333,FORK
firefight 2017-02-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开源中国的微信上也介绍你的项目了,希望人气愈来愈旺。 另外调试需要ROBI机器人吗? 大约需要八千块钱吧?
uid123 2017-02-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什么意思??人工智能??还是程序控制的能动小车+机械臂?

1,06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