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编写MPC56xx系列程序

z948875710 2017-02-09 11:19:59
公司最近新项目需要用到PowerPC的处理器,是mpc56xx系列,网上搜了一下资料很少,之前用的都是stm32的片子,官方的历程和文档都很详细,而Freescale提供资料不多,关于每个寄存器的工作及各模块的初始化文档也不详细,历程更是少啊,想问问大家用过这个系列有什么好方法能快速上手。一些资料也行。
...全文
1329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CKANA 2021-07-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同求资料,邮箱1847415139@qq.com,提前感谢大佬了

daisy8023 2018-01-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请问你有没有MPC56XX的例程啊,我最近也在用这个开发板,如果有,能不能麻烦分享下,我的邮箱847298545@qq.com 非常感谢!
fuchouzhe 2017-02-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
powerpc,高端货,例程和资料主要是摩托罗拉(飞思卡尔未拆分前,现在是NXP)提供,体系结构部分可以找IBM,主要是车载设备等要求高的。不是stm32这种白菜型的单片机,只有方案公司和开发板销售商有部分烧写资料,其它应用资料很少。编译器主要是CW和gcc,玩法都差不多,会arm,只要简单学习即可。
「已注销」 2017-02-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顶一下,期待大神

21,59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驱动开发/核心开发
社区管理员
  • 驱动开发/核心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