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RA中模块,可以进行排序吗?上下拖没效果

xiaohaibenben 2017-02-10 03:23:28
JIRA中,某个项目下面,分了十几个模块,想给这些模块排下序,发现好像只能全部删除,重新列一遍才能调整顺序。

我是不能全部删除的,因为现在已经给好多问题分配了模块了,如果删除模块,经办人就乱掉了。所以想看看有什么办法可以排序的。
...全文
2502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iaohaibenben 2020-01-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c50genius 的回复:
我刚好也遇到了此问题,所以搜索答案,看到你的提问。 貌似没有可以直接修改顺序的方法。我现在用的方法是在前面加上数字英文来进行排序。 如图
恩,如果你们项目可以以这种命名方式可以,但好多项目的模块名称,前面加这种数字会比较怪,不过目前没有好的办法
长沙吴波 2020-01-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刚好也遇到了此问题,所以搜索答案,看到你的提问。 貌似没有可以直接修改顺序的方法。我现在用的方法是在前面加上数字英文来进行排序。

如图
louqqson007 2018-11-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问下 你这个模块怎么添加的;
我创建项目后,压根没有配置模块的选项,急求,谢谢

24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欢迎来到Atlassian产品技术交流论坛,您可以从安装/配置/功能/插件等各方面分享JIRA、Confluence、Bamboo等Atlassian系列产品的使用心得、技术难题的解决办法。
社区管理员
  • Atlassian技术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