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服务商的账号,要正常使用微信支付,支付验收是否必须完成?

stride 2017-02-11 09:38:16
如题,我开发的是境内服务商的账号,支付验收文档地址如下:
https://pay.weixin.qq.com/wiki/doc/api/jsapi_sl.php?chapter=23_1

境内服务商--最佳实践--支付验收指引--公众号支付验收用例









公众号支付验收用例,我只做了一个用例,第2个用例困难重重,需要设置0.01元充值代金券和0.02元免充值代金券,但在服务商支付后台设置的充值代金券最低不能少于1元,所以我也不知道怎样能通过验收了,那我放弃验收行不行,直接在生产环境测试并且上线正式运行?

如果必须通过验收,请告诉我如何创建0.01元的充值代金券,我已在资金管理中给服务商帐号充值。

并且已就此问题给微信支付技术支持客服发过邮件,他们从来都不能解决问题,文档要求设置0.01元代金券,他们居然告诉我设置1元的代金券,所以放弃与他们的沟通。

回复必给分,必结贴

回复必给分,必结贴

回复必给分,必结贴

...全文
1344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tride 2017-02-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感谢版主回答,我也测试成功了,结贴
WXG_xiaoyan 2017-02-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是强势验收的,也可以不验收,支付 测试成功即可上线。

3,14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微信开发即微信公众平台开发,将企业信息、服务、活动等内容通过微信网页的方式进行表现,通过二次开发可以将公众账号由一个媒体型营销工具转化成提供服务的产品。
社区管理员
  • 微信开发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