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关于界面模板的设计的意见和建议

超级小小 2017-02-22 09:39:44
RT:
就是准备写一些,前台模板和后端使用的模板,包括登录之类的。
项的是,写出来支持代码自动生成,希望提供些思路和参考。想了一段时间没想通如何合适。
...全文
2362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超级小小 2017-02-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这样的,因为我自己不是写了一C#自动代码生成器嘛,不过对应的都是针对单页生成的,固定样式的界面。 我想真多不同的业务场景,设计不同的模板,然后可以选择模板生成代码。 例如: 我做了3个登录界面的模板,然后我接上自动代码生成,就可用生成三种不同的登录页面的代码,包含 .aspx .aspx.cs model层 dal层, 当然还可以包含其它层。 就是这样一个意思。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们发明一个东西之前,首先就是长期坚持去追求“尽量简单、尽量高效率,尽量产出”的原则。然后才能发明自己的东西。 有的人是总是追求高大上的各种繁琐的框架(我不是说lz,我是说想反的一种),仿佛越复杂越“大”的东西才是越高级的。这样他就不可能自己发明框架,而永远都在网上下载别人的框架。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懂什么叫做“后端使用的模板”?!! 界面模板,当然要先确定界面描述语言。对于网页来说就是 html/css,所以基于 html 片段的才叫做模板。 那么任何一种工具框架,都是对它的处理。你说“想了一段时间没想通如何合适”,说明你没有依据,自己空想。通常搞创造的人都是现有坚实的基础,用繁琐了多种底层技术,才自己发明创造。总能提出自己的蓝图来,而不是因为空想而担忧。
-一个大坑 2017-02-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3 楼 mort464212863 的回复:
是这样的,因为我自己不是写了一C#自动代码生成器嘛,不过对应的都是针对单页生成的,固定样式的界面。
我想真多不同的业务场景,设计不同的模板,然后可以选择模板生成代码。
例如:
我做了3个登录界面的模板,然后我接上自动代码生成,就可用生成三种不同的登录页面的代码,包含
.aspx
.aspx.cs
model层
dal层,
当然还可以包含其它层。
就是这样一个意思。

作为一个新人,技术方面不懂,但是看你们说的web form到mvc再到code,感觉都是越来越底层。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不做的模式化更简单,但是既然潮流这样肯定是有道理的,应该就是优化和自由吧。你用模板要起到一个作用里面可能有很多你不需要的代码,毕竟要大家都能用

13,1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分析与设计
社区管理员
  • 分析与设计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