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发展前景

SachinLee 2017-02-22 09:44:31
应届毕业之后入行SAP开发,但是有些了解之后,感觉比较坑,已经做了半年了,发现以后的就业前景好像很局限;也只有北上广会有就业机会;如果回到内地,做开发基本没有就业机会。
但是现在转回Java的话,感觉自己忘得差不多了,而且作为社招,没有经验肯定更难找工作,感觉很迷茫。
...全文
867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AP梦心 2017-02-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只能说你是井底之蛙,对未来考虑不多! SAP开发不同于JAVA,亏你还做这么久
SachinLee 2017-02-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多谢,很有用,目前确实不应该想太多。
liouxing18 2017-02-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对于楼主目前的状况,在本人刚入行一段时间的时候也存在这方面的忧虑,其实楼主完全没必要担忧将来,首先SAP作为目前国内ERP领域里做的较好的产品,其发展前景是很好的,如果楼主有几年的 SAP 开发经验,不管将来以后从事什么工作,这都是非常有价值的工作经验,而且ERP 在国内的应用价值会越来越高,楼主怎么会说前景有局限呢? 当然楼主所说的如果离开北上广,继续做开发,可能工作会不好找, 但也不是完全找不到,即使找到了薪酬可能会相比北上广少些,但是随着社会的发展,国内现在学习软件工程的学员,是越来越多的,那么这些学员将来以后很大一部分将会在家乡发展事业,楼主如果在北上广积累了丰厚的经验将来或许回到家乡自己做事业也不是不可能的; 对于楼主最后所说的 进入ERP领域后 目前所做的工作非JAVA 开发,怕以后难以从事java开发工作,关于这个问题,就要楼主自己考虑一下,你是否真的喜爱java开发? 如果是真的喜爱JAVA 开发的话, 那也完全可以考虑辞职 去找java相关的开发工作,或者 自己可以在工作之余继续学习java 这个都不影响的,好的程序员一定不是只懂一项开发技术的。希望楼主好好思考下自己所热爱的事业;

2,6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企业开发 ERP/CRM
社区管理员
  • ERP/CRM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