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point工作流审批

qq_36855605 2017-03-02 05:45:42
sharepoint 2013, 在站点建了一个审批的工作流, 权限测试时发现 contribute 权限的用户可以approve 自己创建的项目。

两个问题:
1. 请问是否可以禁止用户 审批 自己创建的项目? 需要修改 权限 或者 工作流配置 还是其他方法?
2. 有没有办法把 项目的审批人 显示到列表内容?
...全文
2444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RenSenKoori 2017-04-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制定特定的组可以审批,然后加人到组里
段传涛 2017-04-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harepoint 2013, ----- 你是使用SPD 创建的吗?这个不可能,你制定审批人后,只有审批人可以审批。 你说的是不是,SP系统自带的那个工作流啊?如果是的话,确实可以的,只能给只读。
Frank_CAU 2017-03-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首先需要明确你是用的什么workflow,是SharePoint的Out of Box的Approve的workflow还是你自己使用SPD创建的Workflow,你的Approve人是怎么指定的
Justin-Liu 2017-03-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 普通用户只给edit权限,不用给contribute 2. 修改视图
qq_36855605 2017-03-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 contribute 权限是 view, add ,update和 delete 没有approve,应该和你说的edit权限一样吧,测试用户只能approve自己的项目,不能approve别人的项目。 是否approve也当作 update所以权限检查没有控制住? 需要从工作流的配置想办法? 2. 请问怎么修改视图显示 项目的审批人? 是否有例子可供参考?

3,24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企业开发 SharePoint
社区管理员
  • SharePoint社区
  • 霖雨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