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ft join 连接多张表 语法错误 求解答

hpf1984 2017-03-06 10:23:29
想用left join 连接几张表,可是提示语法错误(操作符丢失),麻烦大侠帮忙看下下面语句错在哪里,我单独运行两张表都没有问题,放一起就提示错误了。

SELECT T1.会员编号 AS 会员编号, IIF(T1.销售日期<#2016/5/1#,1,IIF([T1].[名称(1)]=[卡种年限].[卡种名],[卡种年限].[卡种],0) AS 卡种, IIF([T1].[销售日期]<#2016/1/1#,0,IIF([手环].[字段2]=[T1].[会所]&[T1].[CMDOCO],[手环].[金额],0)) AS 手环金额
FROM (select *from [Sheet1$] IN "D:\Users\peifeng.huang\Desktop\会籍直线法 - access测试用.xlsx" "EXCEL 8.0;"
) AS T1 LEFT JOIN [手环] ON T1.[会所]&T1.[CMDOCO]=[手环].[字段2] LEFT JOIN [卡种年限] ON T1.[名称(1)]=[卡种年限].[卡种名]
...全文
855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pf1984 2017-03-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已解决,left join 要括号
hpf1984 2017-03-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就是虚拟字段可不可以匹配其他表,怎么可以实现?
hpf1984 2017-03-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又碰到不会的了,菜鸟学东西真的好累 哪位大侠帮我看看,跪拜。 SELECT T1.会员编号 AS 会员编号, IIF(T1.[名称(1)]=卡种年限.[卡种名],卡种年限.[卡种],0) AS 卡种名称,.............................. FROM ((select *from [Sheet1$] IN "D:\Users\peifeng.huang\Desktop\会籍直线法 - access测试用.xlsx" "EXCEL 8.0;" ) AS T1 LEFT JOIN 手环 ON [T1].[会所]&[T1].[CMDOCO]=[手环].[字段2]) LEFT JOIN 卡种年限 ON T1.[名称(1)]=卡种年限.[卡种名] 省略号的那一部分,我想用“卡种名称”去匹配另外一个表,它与另外一个表的一列数据是相同的,然后引用到另外一张表的另外一列数据。因为“卡种名称”不是一张表,所以在用left join链接多表的时候没法用,这个该怎么解决?

7,7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icrosoft Office Access是由微软发布的关系数据库管理系统。它结合了 MicrosoftJet Database Engine 和 图形用户界面两项特点。
社区管理员
  • Access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