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京东员工大规模盗卖客户信息,必须尽快修改账号密码!

game586 2017-03-10 04:03:11
爆料!!!京东员工大规模盗卖客户信息,必须尽快修改账号密码!
据可靠消息,被安徽蚌埠公安抓住的那个郑某鹏,其实就在京东工作,其在京东的安全维护团队,真名是郑海鹏,他居然偷了50亿条客户数据,包括个人信息和银行卡信息,大家赶紧去修改自己的账号密码吧,或者抓紧把money都提出来。
我是听一个朋友说的,据说消息是八九不离十。
我觉得吧,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毕竟是账号安全问题。
...全文
1279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iancijzx 2017-07-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从不用京东,总觉得他们安全防范做的不太好
二月十六 2017-03-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外呼行业客户资源管理系统(WAP/微信公众号版) 一、源码描述 JDCaller 是我开发并正在使用的企业内部外呼业务客户资源管理系统,WAP版,可以直接放在微信公众号链接中或者手机浏览器直接打开访问。 系统存在的意义: 传统的方式是将客户信息直接放在excel中发放给话务员,这样就存在 话务员盗卖客户资料的可能,严重的可能造成犯罪。为解决这个问题我们公司自己开发了这个内部应用,话务员工作期间禁止携带纸笔及私人手机,使用公司统一发放的手机进行操作,该系统每次只会为话务员提供一个电话号码,避免话务员批量导出客户信息,提高盗用客户资料泄露的门槛。 二、功能介绍 1、随机为话务员分配客户信息 2、意向客户标记、遇忙回访等功能 3、话务员业绩查询 4、录入新的客户信息 三、注意事项 1、开发环境为Visual Studio 2012,数据库为SQLServer2008R2,使用.net4.0 开发。 2、系统测试账号:admin 密码: admin888 3、系统后台管理系统尚未开发完善(会使用SQL数据库根本不需要后台),因此数据库中用户密码没有使用MD5进行加密, 直接在userinfo表录入新的用户信息即可。 4、系统只提供录入单条客户信息的功能,客户资料的批量导入也可以在sql中直接导入。

20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非技术问题的乐园
数据库数据库架构数据库开发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