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如何通过A(wince)的webserver获取A保存的文件?

weixin_37768994 2017-03-10 04:39:28
本人纯白,刚接触wince,可能问题有些肤浅 ,还望坛子的朋友指点一下,谢谢了!

环境描述:A设备为wince系统,自带webserver服务,该设备保存了csv文件。B为pc端,安装sqlserver。
需求:B如何获取A上的CSV文件,并将数据写入本机的SQL Server.

麻烦提供个思路,指点一二,谢谢!
感谢!
...全文
576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sv文件直接放在webserver的文件夹,然后直接在pc上下载保存就好了。 webserver是标准http服务,按照http访问就好了。 下载到pc上后,爱怎么处理就怎么处理,导入DB当然也可以了。
YG1022 2017-03-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添加服务引用 你的WebService服务 获取到你需要的 CSV文件. 然后PC端自己去解析这个文件里面的 数据.具体怎么解析就不清楚了. 然后将解析到的数据 放到一个集合.然后存到数据库中
weixin_37768994 2017-03-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9,50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嵌入开发(WinCE)
社区管理员
  • 嵌入开发(WinCE)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