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相关的提问

YouRiFocus 2017-03-11 11:34:14
1 Dapp 是构建在区块链上的分布式应用。这种分布式的优势哪些是传统应用无法比拟的。
2 在 Dapp 的应用场景里,基于分布式的存储方案是否完全不需要中心化的存储,这是否意味着可以大幅节约成本?
3 区块链以最低的成本解决了价值流转的可靠性,一致性和可追溯性,可信性。而价值以低成本的方式流转,可以大大提高商业社会的效率。随着现代物流业的建立,如何基于区块链构建新型电商,使得小微企业的成本进一步降低,效率进一步提升。
4 能够介绍一下侧链技术,双向契入,闪电网络等技术原理,以及目前的应用。
5 国外已经有人使用区块链重构传统行业,我国目前这方面有什么进展?央行目前提出的数字货币是否基于区块链技术
...全文
800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17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移动支付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移动支付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