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系统下用HYPER-V虚拟WIN7开启remotefx的问题

hpygzhx520 2017-03-17 12:01:15
如题,在虚拟机添加remotefx,启用后,提示由于开启了remotefx 3D,只能用微软系统自带的远程桌面连接。用WIN10自带的远程桌面连接的时候报错:
由于授权协议中有网络问题 远程会话被中断

请教有可能解决吗?还是宿主必须是windows server的系统才行?

谢谢。
...全文
6992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pygzhx520 2017-07-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像是需要一个授权服务器,还是搞不定。这个至少需要到win 2012才有这个功能。既然win10不行,就干脆不要显示这些选项啊……
Tmp00000 2017-05-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遇到了同样的问题。 升级 vmguest 整合服务:失败。已经安装了最新的版本。 手动安装整合服务的 cab 包:失败。无任何变化。 改组策略打开 rdp 8.0:失败。打开之后还是一添加 remotefx 3d 视频控制器 就连不上。 将远程桌面连接模式设置为 LAN:失败。没有任何变化。虚拟机中的系统处于安全模式时反而变慢了。 设置防火墙:失败。防火墙拦截日志里面压根没有写拦截远程桌面连接的端口。
hpygzhx520 2017-03-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人用过这个?

6,18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网络管理与配置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管理与配置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