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人脸识别技术进行人脸识别,把同一个人不同时间地点的照片提取归类

qq_37956003 2017-03-18 09:59:32
有几十万张照片,想做个系统,利用人脸识别技术进行人脸识别,把同一个人不同时间地点的照片提取归类,请问各位大侠有没有好的办法?
...全文
2082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yhoo163 2017-05-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视缘科创 2017-05-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搞过类似的系统,有需要联系QQ:605341429
lyhoo163 2017-03-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此问题应该属于糸统工程,涉及算法,数据库,图形处理,搞好了。应申专利。
人脸识别分类检索系统快捷特制版是利用人脸识别技术照片中的人脸进行识别,把同一个不同时间地点照片提取归类照片按人脸进行分类,实现了人脸入库,分类检索,免费版可设置500张照片。每秒比对人脸6万张。实现了百万级数据库分秒检索完成。正脸情况下可以达到97%以上的成功率。2.0新增了子目录文件批量读取,批量模板比对功能.实现大批量照片入库比对一键完成.大大方便了使用.本版本为快捷特制版,主要针对有大量图片需要批处理的需求。 本工作室致力于人工智成算法的产品化工作(有意向投资者请联系) qq: 605341429 或加群人脸识别照片分类检索 618055321 邮箱:605341429@qq.com 使用方法: 一、 选择待分类图片目录(就是要分类的照片所在目录。本软件自动识别子目录,所以你只要把照片照片文件夹放到一个目录中即可,不用管是不是有子目录) 二、 选择分类后照片存放的目录。只需选择目录。软件会动建每个人的分类目录。 三、 选择要分类的模板照片所在目录(就是要找那些人)。这里要注意一下。模板图片的文件名中不能含有以下这些字符。因为创建分类目录时会以模板文件名作为名称创建分类文件夹。 # % & * | \ : " ? / 前导或后缀空格(“”) Windows 或 DOS 保留的名称(“nul”、“aux”、“con”、“com1”、“lpt1”等)。 重要提示:由于打包时少了几个DLL文件,可能会出现运行不了的情况。又不能重新上传, 下载完整版本请联系 qq: 605341429 或加群人脸识别照片分类检索 618055321 也可以下载人脸识别分类检索系统1.0或2.0找到相应的dll拷入本软件安装目录即可。

1,18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GAME,图形处理/多媒体
社区管理员
  • GAME,图形处理/多媒体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