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精品前端课程资源集合

CSDN学习
CSDN学习官方账号
博客专家认证
2017-03-21 05:05:58
陶国荣:中国实战派HTML5培训第一人,微软技术专家


长期致力于HTML5、JavaScript、CSS3、jQuery以及HTML5跨平台开发的技术研究,是国内最受欢迎的HTML5培训大师。曾任百合网技术总监,博看文思HTML5总监,作为资深的Web技术专家,有10余年开发经验,是国内较早专业从事Web开发的一线技术人员和培训讲师。

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下陶国荣老师的精品课程:

微信小程序开发入门与提升视频课程

课程简介:本课程是零基础入门课,通过本课程的学习,可以了解微信小程序的各类组件和API的使用方法,同时,对一些相关的知识,如flex布局进行详细的介绍,最后通过一个个完整简洁的案例,详细说明小程序的开发过程。完成对本课程的学习,可以掌握小程序的组件和API,并利用小程序框架,开发各类在微信中执行的应用程序。
开始学习


AngularJS零基础入门与提升实战视频课程

课程简介:本课程全面地介绍了关于angular的所涉及的应用知识。它的整体框架分为二个部分,第一部分为angular基础知识介绍,分别为angular简介、表达式与模板、数据绑定与作用域、依赖注入、MVC模式、angular的服务、与服务端交互、angular的指令、使用$location;第二部分为实践总结和案例开发,分别为angular 案例开发的注意事项和最佳实践与两个完整的综合案例开发。通过本课程的学习,可以初步了解和掌握angular的基础知识,熟练使用angular中的各类功能,并可以动手开发一个基于angular框架的应用系统。


《React零基础入门与提升实战视频课程》

课程简介:本课程全面地介绍了关于ReactJS的所涉及的全部应用知识。首先介绍ReactJS基础知识,为5个章节,分别为ReactJS简介、JSX语法介绍、简单和复合组件开发、ajax与服务端交互、表单与事件;然后讲实践总结和案例开发,通过多个真实、完整的案例开发将第一部分的内容进行总结与贯穿。通过本课程的学习,可以初步了解和掌握ReactJS的基础知识,熟练使用ReactJS中的各类API功能,并可以动手开发一个基于ReactJS框架的UI组件,通过组件的方式实现页面模板的功能。
...全文
3516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manda_zhang 2017-03-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2,07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华为认证、思科认证、项目管理、计算机等级考试、Linux认证、微软认证、H3C认证等IT认证相关的技术交流空间。
社区管理员
  • IT培训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