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asticsearch5 head插件安装运行成功,无法执行head请求

写代码的相声演员 2017-03-22 09:32:53
本人初学Elasticsearch,安装部署的时候顺利通过,但是在使用ES执行复合查询的时候,只有get和post可以执行,执行其他的都是400 bad request。

例如我想检测某索引是否存在,执行loaclhost:9200/myindex,方式是head,就没反应了,浏览器网络里显示是400
同样我把这条查询的方式改成Get就能成功获取到返回信息。

我安装的是5.2.2,从官网上下的
一开始在本地windows环境下装的,按照http://blog.csdn.net/yx1214442120/article/details/55102298里面的步骤
之后在Linux的虚拟机里有装了一遍,按照http://www.cnblogs.com/xing901022/p/6030296.html里面的步骤
都是同样的问题,两次安装虽然包不一样但是版本都是一样的。

同样的查询,我在另一台别人之前部署过的机器上执行就可以通过。ES版本1.4.5。
两个版本差的有点多,我看Head的安装方式也不同。
请问是不是5.0版本的执行查询方式与旧版本不太一样?还是哪里设置有问题?

关于ES跨域问题我也按照wiki上的说明在配置文件里加了

http.cors.enabled: true
http.cors.allow-origin: "*"

这两条,只解决了连接问题,查询依旧还是不行
...全文
1959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363722188 2017-05-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
其实楼主你不需要太纠结这个了 我试了一下 我这里也不可以 elasticsearch-head 执行loaclhost:9200/myindex,方式是head的时候,其实它会默认加上一个{},导致查询不到。例如:http://192.168.2.138:9200/newsdb/?{}, 你把后面的?{}去掉后再浏览器上都是可以查到的,没有必要纠结这个问题,你使用curl命令 执行一直head命令就知道了

2,76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搜索引擎的服务器通过网络搜索软件或网络登录等方式,将Internet上大量网站的页面信息收集到本地,经过加工处理建立信息数据库和索引数据库。
社区管理员
  • 搜索引擎技术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