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android底层,还是做ios?

littset50 2017-03-23 06:21:48
做了几年android app,觉得没太大意思。考虑改做ios程序,或者做android底层方面的,大家觉得选哪方面比较好?
...全文
1244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辉_alexxm 2017-08-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改做物联网的东西,有没有前途啊?
fingerplay 2017-07-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建议还是往底层去钻研,iOS做久了也就那样,不比安卓好,安卓起码底层还是开放的,iOS太封闭了。
绿领巾童鞋 2017-05-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做前端基本都是做 用户交互体验,也就是你说的业务逻辑,特别是在一个企业或者一个行业来来去去就那些功能。 当然,如果要成就感,可以考虑接私活赚钱,也可以去做开源项目。
passself 2017-04-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情况和我有点像,没多大意思是因为什么?自己技术瓶颈还是觉得只是逻辑业务。 业务的逻辑编写的确没意思,也很难提高,但是你要是能做成和支付宝那样的业务分拆和聚合稳定和流畅那绝对的提升。 把三房库自己实现一遍。 安卓底层的确是一个方向,如果你觉得没有意思,那么IOS做一段时间也会遇到同样的问题,而且IOS的封装库更是完善,自己写的代码更少。 Reactnative,性能优化,架构,底层好几个方向都可以。但是自己问问自己,自己做过的是真的不能提高了,还是厌倦了。

78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移动平台 非技术区
android小程序微信小程序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