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amarin 第三方登录 qq绑定编译报错怎样修改

lzta123 2017-03-27 12:04:22
1.“CompleteEventArgs.p0”和“CompleteEventArgs.p0”之间具有二义性(这个是在同一命名空间下的一个类)
2.命名空间“Com.Tencent.Open”中不存在类型或命名空间名“Utils”(是否缺少程序集引用?)
...全文
1484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qq_15126639 2017-05-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CompleteEventArgs.p0”和“CompleteEventArgs.p0”之间具有二义性(这个是在同一命名空间下的一个类) 这个是你在一哥命名空间里 你创建了两个名字一样的类,所以冲突了,你可以把这个类的完整路径写出来,或者删掉其中一个不用的。

43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欢迎来到Xamarin技术交流论坛学习交流,Xamarin是一个行动App开发平台,开发人员透过Xamarin可开发出iOS、Android 与Windows 等平台的...
社区管理员
  • Xamarin技术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