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DA 大数组截取其中一部分,输出问题

OU14563 2017-03-28 02:14:35
数组的比较大,但是只想要其中大于某个阈值的那些数。在global函数内进行判断后,存入一个新的数组中 f_data_ou1、f_data_ou2,但是这个新的数组的长度不知道怎么返回出来,从GPU拷贝到主机时,就没有办法输出。

__global__ void BDiffTH1(float *readdata,float *Time,float *f_data_out1,float *f_data_out2)
{.....
if(offset>=(DG_Diff_Gap+1) && offset<Data_Rowx)
{
var = readdata[offset] - readdata[offset-DG_Diff_Gap] ;
if((fabs(var))>Thre_Value)
{
f_data_ou1[CDD_DG_Num] = Time[offset];
f_data_out2[CDD_DG_Num] = readdata[offset];
CDD_DG_Num = CDD_DG_Num+1;
}
}
.....
}
...全文
669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博天影帝 2019-10-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OU14563 的回复:
已解决这个问题
楼主怎么解决的,求教
OU14563 2017-09-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已解决这个问题

5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UDA™是一种由NVIDIA推出的通用并行计算架构,该架构使GPU能够解决复杂的计算问题。 它包含了CUDA指令集架构(ISA)以及GPU内部的并行计算引擎。
社区管理员
  • CUDA编程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