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根视图切换到一个新的根视图时,该如何释放之前的根视图?

wang826895426 2017-04-01 12:01:58
在当前的以TabBar为根视图的第一个控制器当中,用GCD开一个线程,不断在控制台打印!

当我切换到第三个控制器当中去点击切换根视图按钮,切换到新的根视图控制器时,之前的根视图中以GCD开启的这个线程还在运行并在控制台不断打印。

请问在切换到新的根视图控制器时,该如何释放之前的这个根视图?这种情况该如何解决,求大神们帮忙解答,谢谢~~
...全文
676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ang826895426 2017-04-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样的话还是需要自己去找到这个线程。兄台给我的回复看了,这样做也不错,在释放的时候比较方便。之前是准备通过通知来释放线程,但是线程较多,所以想有一个直接释放所有线程的办法。现在只能一个个去释放了。谢谢兄台的回复!!
qq_29591975 2017-04-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这个问题应该是如何是如何终止那个gcd的子线程。 http://www.cocoachina.com/bbs/read.php?tid=129464 给你个参考,三楼的回复。你应该在gcd循环体内做好终止的操作,外部终止好像不行。

29,02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主要讨论与iOS相关的软件和技术
社区管理员
  • iOS
  • 大熊猫侯佩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