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设定 某时间字段的值,如果距离当前时间小于30min,则不予提交?

qq_38191722 2017-04-05 03:25:07
使用情形:
在创建bug的界面,我们对于紧急的问题可填写“预计完成时间”字段,但是预计完成的时间距离当前创建时间至少有30min,如果填写的预计完成时间临近当前创建时间,则不能提交。比如当前时间是2017.4.5 15:01,但是填写的“预计完成时间”是2017.4.515:10,两个差值只有10min,这种情况不给予提交。

请问这个校验条件怎么写,尝试了几个校验条件,比如下图的,都不行



...全文
1082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24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欢迎来到Atlassian产品技术交流论坛,您可以从安装/配置/功能/插件等各方面分享JIRA、Confluence、Bamboo等Atlassian系列产品的使用心得、技术难题的解决办法。
社区管理员
  • Atlassian技术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