嵌入式Linux系统实现微信或支付宝等手机支付方式

程序心声 2017-04-12 02:08:30
大家好,我这里有一个棘手的问题想请教一下,请大家给点思路。
有一个需求,就是在我们的设备上(运行的是嵌入式Linux系统),实现微信支付或者支付宝支付(或者有其他手机支付方式也行)。我不知道对于这样一个需求应该怎么实现?虽然不容易,那有没有能实现的办法呢?我初步的了解,微信支付或者支付宝支付都是只支持Android平台,或者Windows下网页形式的接口,好像没有嵌入式Linux下的,但是Android不也是一种简化的Linux系统吗,虽然它的应用层运行的是Java程序,而我们这里跑的是C++程序,那有没有什么办法能够实现呢,比如嵌入式Linux系统上也能跑Java程序,或者说它们还有其他环境下支持的接口等等,请大家多提供一些方案和解决思路,非常感谢。
...全文
3367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kp339 2017-09-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X公众号“致远电子”有一篇关于微信支付接入Linux工控机的文章,可以去看看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是要去微信和支付宝的吧 他们应该是有对应的接口提供的
cqyy725 2017-04-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QT啊跨平台的

74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该论坛主要探讨Linux系统在IBM Power平台的安装、部署、应用开发等话题,并为网友们提供自由交流的平台。
社区管理员
  • Power Linux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