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替换richtextbox中所有的图片路径为图片?

wbazi 2017-04-12 09:14:11
我用的是exRichTextBox,里面有一段文字:

CSDN 创立于1999年,是中国最大的IT社区和服务平台。
D:\Wbazi\img\W001.jpg
为中国的软件开发者和IT从业者提供知识传播、职业发展、软件开发等全生命周期服务,满足他们在职业发展中学习及共享知识和信息、建立职业发展社交圈、通过软件开发实现技术商业化等刚性需求。
D:\Wbazi\img\W002.jpg
拥有超过3000万注册会员(其中活跃会员800万)、50万注册企业及合作伙伴。
D:\Wbazi\img\W003.jpg

现在我想把这段文字中的所有图片路径,对应的图片载入,下在的代码只能载入一张:

if (RichTextBox.Text.Contains(@"D:\Wbazi\img\"))
{
//获取图片路径
string RNr = RichTextBox.Text;
int Beg = RNr.IndexOf(@"D:\Wbazi\img\");
string path = RichTextBox.Substring(Beg, 21);

//插入图片
Bitmap bmp = new Bitmap(path);
RichTextBox.InsertImage(bmp);
}
请教一下各位,要怎么操作?
...全文
141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bazi 2017-04-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是想实现判断文字中是否有: D:\Wbazi\img\W001.jpg D:\Wbazi\img\W002.jpg D:\Wbazi\img\W002.jpg .... 这样的文字,如果有即是图片路径,然后就载入文件夹:D:\Wbazi\img,中对应的图片。 下面这段代码,只能实现载入其中一张: if (RichTextBox.Text.Contains(@"D:\Wbazi\img\")) { //获取图片路径 string RNr = RichTextBox.Text; int Beg = RNr.IndexOf(@"D:\Wbazi\img\"); string path = RichTextBox.Substring(Beg, 21); //插入图片 Bitmap bmp = new Bitmap(path); RichTextBox.InsertImage(bmp); }
vlevle 2017-04-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在word里插入图片
threenewbee 2017-04-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图片文件名有规律么,用正则表达式 regex.replace
xuggzu 2017-04-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图片从文件导入img里,然后放到clipboard里。富文本中可在插入点粘贴图片出来。

110,53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