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Glasses D2/蓝珀S1兼容steam插件优化版

rodinvr 2017-04-20 11:27:58
应很多3Glasses网友的邀请,本人根据反应的一些问题,对上一版插件做了优化,现在公布出来供大家下载研究使用,请不要用于商业用途。安装之前请退出3X0、X山、XX管家之类的软件。
一、3Glasses兼容Steam的插件优化版
这版3Glasses兼容Steam的插件主要针对两个问题进行了优化,一是分别针对D2和S1提供不同的画面畸变适应,应用在两款设备的显示效果更好;一是修正了3Wand手柄的信号识别,先开机识别的是右手柄(不要同时启动两手柄),且支持使用中左右手柄交替(但要避免两手柄前红外光球重叠)。
     使用方法:
     首先,安装Steam及SteamVR并登陆。
    其次,退出VRSHOW平台软件,结束3GlassesServer进程。如果有安装过之前的插件,务必删掉相关文件夹,如下图;如没安装过不必理会。

然后,下载插件双击运行,安装在Steam根目录下,原则上来说程序会自动读取steam安装目录。如果没有读取到就手动修改盘符/路径:

最后,在PC连接好蓝珀S1、3Wand摄像头,启动手柄,运行SteamVR,就可以玩游戏了!

(说明:第一次使用,要在SteamVR进入“运行房间设置”,选“仅站立”,校准中心点输入身高。设置的时候,要保证头盔亮起(遮住光感),并且在3Wand的摄像头覆盖范围内;另外,关闭手柄的时候手柄图标大概会过10秒才会熄灭,属正常现象,不影响使用)。
3Glasses兼容Steam的插件优化版下载地址:
链接: http://pan.baidu.com/s/1dFxgg5j 密码: sb63

二、3Glasses兼容Steam的插件特别优化版
这个版本在优化版基础上,优化了光感和硬件在Steam上的图标,也支持D2和S1。在光感方面,能读取到头盔的距离感应信号,没有带上头盔的时候屏蔽陀螺仪数据(D2行业版不带光感,不能使用这个版本,S1无限制);图标方面,增加了3Wand的摄像头显示,更适合蓝珀S1使用。

3Glasses兼容Steam的插件特别优化版下载地址:
链接: http://pan.baidu.com/s/1pLhSBLT 密码: tukc
...全文
893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rodinvr 2017-05-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系统必须为win10 64位
DanteBlood 2017-04-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旧版的卸载掉之后,安装新版本出现这个错误。点击重启之后十秒左右还是出现这个。

VRshow 软件可以正常识别眼镜。 求解决方法

1,61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智能硬件,智能手表,可穿戴设备,智能电视,谷歌眼镜,Google Glass 相关讨论。
社区管理员
  • 智能硬件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