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Point2010网站突然打不开,求救!

于之 2017-04-21 03:42:48
SharePoint2010网站突然打不开,求救!

portal打开时显示:

Error

an unexpected errpr has occurred/
Troubleshoot issues with microsoft sharepoint Foundation.

Correlation ID: 51950832-4275-4005-acb2-9d1d9f195241

Date and Time: 4/21/2017 11:57:58 AM

Go back to site

请哪位大侠帮忙指导一下,谢谢!
...全文
914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于之 2017-06-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已经重新恢复数据库搞定了。幸好有备份,数据又未有改动。
Kianteck 2017-05-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SharePoint ULS log中,使用Correlation ID: 51950832-4275-4005-acb2-9d1d9f195241过滤查看错误,可以参考对应错误信息解决。
段传涛 2017-04-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查一下这个ID 51950832-4275-4005-acb2-9d1d9f195241 看看有什么提示。
段传涛 2017-04-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般是页面上的一个程序(webpart,自定义list)什么的出现错误。建议使用SharePoint Designer 查一下,把错误的删除。
Frank_CAU 2017-04-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关于这个问题如果要进一步分析,有两个方式: 1,修改web.config,然后刷新页面这样会在页面中显示具体错误的异常信息,这样能显示更加详细的信息。关于如何修改web.config请参见https://social.technet.microsoft.com/wiki/contents/articles/6171.sharepoint-2010-modify-web-config-to-display-error-details.aspx 修改之后提供对应的错误页面的截图 2,使用Merge-SPLogFile -Correlation "51950832-4275-4005-acb2-9d1d9f195241" 方式收集SharePoint Log。注意:-Correlation 这个值每次刷新页面是不一样的,重新刷新页面,如果还有问题的话,可以在页面的错误中看到包含Correlation ID: guid的信息。
Justin-Liu 2017-04-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改webconfig了吗?

3,24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企业开发 SharePoint
社区管理员
  • SharePoint社区
  • 霖雨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