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客户端连接访问数据库的连接问题

魂影月 2017-04-24 10:56:17
做好的项目想要使用,把项目放在一台新装的电脑上,电脑只安装里一个.net framework 连接另一台电脑上的 sql server 。 已经知道如果在电脑上安装 sql server 或者 sql server native client 是可以连接上另一台电脑的数据库的。但是有没有办法在不安装sql server 或者 sql server native client 还能确保连接。
...全文
252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水哥阿乐 2017-04-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学习一下ado.net的使用,这个不是什么问题 http://www.cnblogs.com/liuhaorain/category/352388.html
大然然 2017-04-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服务器装了 sql,其他客户端电脑本来就不用装sql啊,直接连啊,配置里写链接字符串,ado.net操作,sqlconnection,sqlcommand.....
秋天之落叶 2017-04-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问题我刚解决,使用ADO .net直接连: Public constr As String = "Data Source=SQL地址;Initial Catalog=数据库;Integrated Security=false;User ID=sa;Password=123456;" SQL数据库要设置win登录和sa登录都能验证状态。 如果有防火墙,要不关闭防火墙(我试了试,这个最简单,防火墙关了就能连上),要不设置防火墙的策略,这个比较复杂,我在网上查了很多资料,全测试到了机子上,到现在我都不知道哪一步或哪一种方法起作用了。
-一个大坑 2017-04-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客户端可以直连数据库

16,55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技术相关讨论,主要为经典vb,即VB6.0
社区管理员
  • VB.NET
  • 水哥阿乐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