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Service转wsdl,再从wsdl转WebService

又被套路了 2017-04-25 05:51:38
客户给了一个内网服务器上的WebService服务,只能远程连接他的电脑连接这个服务,然后现在要在我的电脑上做开发,用到这个WebService,现在呀做一个调用这个WebService的接口,怎么做?是从客户那边访问WebService,生成wsdl,拷到我本机,再从wsdl生成WebService吗?只要做好接口,要生成debug文件后放到客户服务器上能用的
...全文
548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又被套路了 2017-04-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shoppo0505 的回复:
直接调用好了,webservice调用可以设置,不过这样的话,开发的时候,你需要网络能够连接过去。
对方WebService服务是在内网上的,不提供vpn,不能连vpn,如果能连vpn就简单了,关键不能连vpn, 也就是说无法在开发环境直接连到WebService,不能直接调用
shoppo0505 2017-04-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直接调用好了,webservice调用可以设置,不过这样的话,开发的时候,你需要网络能够连接过去。

12,16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Web Services
社区管理员
  • Web Services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