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logic集群新增节点后节点应用报错,数据库连接一直被占用未释放

一只Java猿 2017-04-27 04:35:48
各位大神好,目前我们项目在weblogic中有两个节点,打算新增一个节点,但节点新增之后启动正常,启动时能从数据库查询出信息。
启动完成后,项目运行时连接数据库一直报错,错误信息如下图,报错后数据源连接池中的链接一直不释放,持续报错直到连接池满了,错误为NotSerializableException,报没有序列化的类为weblogic.jdbc.common.internal.ConnectionEnv, 这个类是weblogic.jar这个weblogic自带的jar包中的。
最后连接池满了,项目中开始报连接池满了的错误。

请问下各位大神有碰到过类似的错误吗?
...全文
2287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一只Java猿 2017-05-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顶一顶0000
一只Java猿 2017-04-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徐刀刀 大神 我看你04年做weblogic升级的时候有碰到过这个问题 请问下你有解决了吗 问题的地址是这个 http://bbs.csdn.net/topics/50236406
一只Java猿 2017-04-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问下有没有可能是新节点上weblogic或者数据库驱动的版本问题啊? 是别人新建的节点 我不太清楚版本那些

1,22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企业软件 中间件技术
社区管理员
  • 中间件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