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json储存request接收到的数据(无数据库)jsp新人提问!

角秒 2017-04-29 12:01:02
新人求教,上代码
<%
String name=request.getParameter("user");
String message=request.getParameter("message");
%>
<json:object>
<json:property name="name" value="${name}"/>
<json:property name="message" value="${message}"/>
</json:object>

本意是用json存储上一个页面传来的数据,
在这个页面处理数据并通过json对数据进行存储,
没运行的时候提示错误:Can't resolve variable 'name'.
运行更是出错。
很好奇这个变量应该怎么赋值
求大神指教。
...全文
250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北飞的企鹅 2017-04-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上一个页面的数据用js存起来,然后在这个页面获取在解析,jsp页面写java语句我还没用过,一般都是js
角秒 2017-04-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但是尽管如此,还是很好奇,可不可以在本地生成json文件来存储这些数据呢?
角秒 2017-04-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今天看了jsp后面的内容之后,忽然发现自己之前的那个想法有点不切实际, 算了还是老老实实的用cookie做好了, 而且没有数据库和服务器感觉自己之前的想法很危险啊!
角秒 2017-04-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具体怎么操作? 没有服务器,也没有数据库, 浏览器js可以访问本地的文件系统吗? 可以直接用json获取input的值然后存储起来吗? 很抱歉把这个条件限制的那么死。 这个是在看到某一道题之后的突发奇想而已, 还请多多指导。

81,09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