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线程刷新问题

tobemanager 2017-05-05 11:11:17


写了个winform程序,使用timer控件定时刷新richtextbox的内容和滚动条,只要点击开始了滚动条和richtextbox便不断刷新内容。该窗体隐藏(hide)后,timer控件仍在作用,但是再次show窗体时,richtextbox和滚动条不会刷新和继续滚动,如何解决该问题?
...全文
513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enzoferrarienzo 的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sp1234 的回复:] 在你的 timer 响应事件中设置断点或者日志,贴出结果——在从最小化恢复之后还会执行断点吗?
断点会执行,就是richtextbox上不会刷新了,变成空白[/quote] 关于你说的“多线程”,实际上从描述看不出来。自己注意下。控件操作ying'g'i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修改为窗体 hide 的时候暂停 Timer 吧。 bug 应该出现在你的 Timer 响应事件的的内部。不过你不贴出来,所以是看不到了。但是假设你的 Timer 不去在 Hide 时多余地刷新,应该会少许多 bug。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你的 timer 响应事件中设置断点或者日志,贴出结果——在从最小化恢复之后还会执行断点吗?
tobemanager 2017-05-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sp1234 的回复:
在你的 timer 响应事件中设置断点或者日志,贴出结果——在从最小化恢复之后还会执行断点吗?
断点会执行,就是richtextbox上不会刷新了,变成空白

17,74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NET Framework
社区管理员
  • .NET Framework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