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Java,C语言,C++,Andriod电子,自动化,物联网,计算机专业等

junjunno1 2017-05-06 01:16:48
又到了一个毕业季了,一些电子类,自动化,计算机专业的学生想从事软件编程或者听学校说的去什么某某培训公司,建议不要,尤其是在大学里没有好好学习,自制力差,毅力不坚强的自学能力不好的就不去

学这些东西,从硬件层到软件学的东西很多,不是那四个月就可以学成事,从c语言,c++,Java,还有图形化的MFC,qt,andriod网页html,css等。相关语言大家可以自学。如果去了培训公司,送他钱,去养

活这些公司不值得,有些学生想去学这些东西,去百度,去智联,51job搜有关的Java,嵌入式,Linux他们一些公司要什么或者买书去学何必去花一两万去学这些东西,如果去面试一些公司要你培训,就不要去。

再说这个行业,程序员很累,编程这碗饭不好吃的,经常熬夜加班,还有要想在这行长久干着又高薪资追求,干这份工作时还得不断学习。话说回来,不要被现在的物联网,大数据,科技化语言和高昂的薪资所迷惑,尤其是好玩的,经常上网打游戏,lol,剑网3,炉石的同学,尤其是学习不怎样的(即时努力学也不行的)。培训公司是有些人找到工作,但是少数,实际那些需要程序员的公司,大多数是不要培训的过,人家要的是自学能力好的。还有就是一些好的公司是要211.985学校或者研究生(本人是义务告诉你们还没毕业学生,自己就去过这些pei xun 公司)。如果这方面学的好去CSDN是个程序员交流网站。其他自己搜。对普通二本,大专同学说。
...全文
484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06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