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大神们帮一下忙

qq_32416249 2017-05-08 12:19:03
用vb依次读取数据库表121所有的X,Y,连接方向,再以“连接方向”这个条件到表1中寻找ID为这个连接方向的那行数据的X,Y坐标,再到CAD中画图,我的代码想不出哪里有问题,请更正。
...全文
1008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赵4老师 2017-05-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注释掉所有On Error Resume Next语句,在VBA IDE中运行, 出错后点击调试,光标会停在出错的那条语句处, 或者 事先在怀疑可能有逻辑错误的语句处设置断点,运行经过断点时中断, 此时可以在立即窗口中使用 ?变量名 或 ?函数名(函数参数) 或 过程名(参数) 辅助调试。
qq_32416249 2017-05-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因为这个是用来测试的数据库,真正要用的数据量有点大,代码有问题的话我不方便参照着改
熊孩子开学喽 2017-05-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鉴于你所建立的奇葩的"表名"和字段名称, 我给你SQL伪代码 select 表121.X, 表121.Y where 表121.链接方向=表1.ID

1,21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数据库(包含打印,安装,报表)
社区管理员
  • 数据库(包含打印,安装,报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