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应用层需要底层功能

吃撑的鹦鹉 2017-05-09 12:05:25
需求:(基于Android5.1系统)

1,以太网需要像调用普通API一样就可以获取和设置IP,MAC,DNS1,DNS2,网关,子网掩码;WIFI需要像调用普通API一样实现对IP,MAC,DNS1,DNS2,网关,子网掩码的设置.

2,修改系统分辨率,需求是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意愿选择我们提供的多种分辨率;调节屏幕亮度和对比度,需求是用户可以通过拖拽条来调节屏幕的亮度和对比度;这些都需要在应用层就可以通过调用API实现

另:我们是做电视盒子APP的,但是测试过很多板子都不满意,要么性能差,兼容差;要么体验差,售后技术支持差.很是浪费时间和精力,希望可以推荐几个不错的,有偿的哦.

再另:我们公司搞Android盒子APP的包括我就俩, 没嵌入,没架构,没经理.
...全文
514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辉_alexxm 2017-09-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要底层功能的话,我了解的有几种方式: 1、直接使用,这部分要有签名,对应JAR,我们最常做的; 2、反射机制 3、JNI 4、ADB 这部分类似JNI,通常用于调试, 5、通过服务操作
充电宝111 2017-09-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lz是需要找人做这件事吗?我能做,联系方式QQ:12029323
r00_a2lBUR 2017-09-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xiaopi224 的回复:
瑞芯微的RK3288,性能强劲,你说的那些接口也都有,就是成本高点,可以买个开发板参考一下。
有可以分享的demo吗?
xiaopi224 2017-05-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瑞芯微的RK3288,性能强劲,你说的那些接口也都有,就是成本高点,可以买个开发板参考一下。
r00_a2lBUR 2017-05-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工程好像不小哦,要是详细一点,可能会比较好。

80,35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移动平台 Android
androidandroid-studioandroidx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Android
  • yechaoa
  • 失落夏天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