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找到OPENGL.dll

hololens东方烁 2017-05-09 04:47:17
今天也是崩溃测试别人的demon 一直出错,不是缺这个就是缺那个。 在include lib 不知道装了多少个版本,我的天。真的猛圈,现在暂时不去考虑这个问题了 做了个最简单的例子还提示我 找不到opengl.dll 已利用网络上的方法,添加glut.lib glut32.lib没有效果。所以我的问题是 找不到 opengl.dll 和 能不能给个 有关opengl .h 和.lib文件 全面的东西。 不用来回配来陪去。
...全文
1069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ololens东方烁 2017-05-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问题我遇到过。 解决方案是 1.首先,不管你自己电脑里面有没有这个dll还是去网上下载一个,然后放到win32 和64文件夹。 2.在输入添加依赖项的时候,glut.lib 与glut32.lib之添加一个就好了。 第二种解决方案就是 把vs升级到2015 什么配置环境什么的完全不用。 网络上vs2015 与opengl还环境配置,特简单。用的时候直接include就可以其他什么都不用搞

7,65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Phone是微软发布的一款手机操作系统,它将微软旗下的Xbox LIVE游戏、Zune音乐与独特的视频体验整合至手机中。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客户端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