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ess SQL语句求助

Rossonerixr 2017-05-10 04:35:32



如图,Access中有两个表格,我想统计符合FTerm表中17A所定义的时间段内,Employee中的员工数量是多少,具体说明下,比如Employee表中Allen这个员工,所定义的StartDate和EndDate超出了17A的StartDate及EndDate定义范围,意思就是代表那段时间处于在职状态,比如Enid这个员工,虽然StartDate超出7A的StartDate定义范围,但是EndDate在17A的EndDate定义范围之内,意思就是17A的时候已经离职,无需统计。
这个SQL语句要怎么写,刚学SQL没多久,不是很清楚这种涉及到子查询的SQL编写方式。
...全文
211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Rossonerixr 2017-05-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版主
ACMAIN_CHM 2017-05-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elect *, (select count(*) from employee where startdate<FTerm.enddate and enddate>FTerm.startdate) as HC from FTerm

7,71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icrosoft Office Access是由微软发布的关系数据库管理系统。它结合了 MicrosoftJet Database Engine 和 图形用户界面两项特点。
社区管理员
  • Access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