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几个 iOS 相关的问题:runloop及autoreleasepool

acceptit8 2017-05-13 09:49:51
各位大神,有两个问题,想请教下:
1. runloop 在没有事件发生时,进行等待会消耗资源么?包括CPU及硬件等资源。
2 main 函数:int main(int argc, const char * argv[]) 中的@autoreleasepool{}块中是否会有内存泄漏等情况发生?
...全文
467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cceptit8 2017-05-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 runloop 在没有事件发生时,只是“没执行代码”这样么? 2. main中的runloop不防止内存泄漏,也就是仍然会导致内存泄漏叻
编天码地 2017-05-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PU是执行代码 用的等待中的runloop 没执行什么代码 至于硬件更扯不上关系啊 main中的自动释放池 涵盖了主线程的生命周期 泄漏是你自己的操作问题 自动释放池不是防止内存泄漏的

29,02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主要讨论与iOS相关的软件和技术
社区管理员
  • iOS
  • 大熊猫侯佩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