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教:MFC向导创建的默认菜单,在哪里找菜单项的消息响应函数?

apaulette 2017-05-25 08:35:09
本人刚刚从C#的WPF转到C++的MFC,原来没有学习过MFC,感觉好多东西都特别繁琐。我用VS2013创建的默认MFC程序,里面有默认的菜单,这个默认菜单,里面的菜单项,我怎么找,都找不到消息响应函数,但是却都能用,都能响应,例如新建,保存,打开等待。求教大神这是怎么回事?如果要调用这个是不是必须要重写这个看不见的默认消息响应函数?谢谢!如果大神有MFC学习的经验,望不吝赐教!
...全文
211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向立天 2017-06-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系统是把他封装到了dll中,所以你看不到调用过程,只能通过重载,我不怎么加这种所为技术群的,也没有什么好推荐的,不好意思
apaulette 2017-05-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xianglitian 的回复:
你说的那些是默认消息 其实没有什么用 你可以通过向导添加菜单消息自己实现
谢谢版主赐教!我就是好奇这个默认的,系统是怎么实现的?一点调用的痕迹都没有,但是却能反应,是不是封装到系统底层的dll里面了? 还有大神,有没有比较好的MFC或者C++交流群推荐呢?有的话能不能私信推荐几个呢?谢谢大神!
apaulette 2017-05-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向立天 谢谢版主赐教!我就是好奇这个默认的,系统是怎么实现的?一点调用的痕迹都没有,但是却能反应。还有大神,有没有比较好的MFC或者C++交流群推荐呢?谢谢大神!
向立天 2017-05-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说的那些是默认消息 其实没有什么用 你可以通过向导添加菜单消息自己实现

15,9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 界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