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release和debug生成的dll和不同版本的vc编译器生成的dll之间调用问题

龙虾小兵 2017-05-26 05:34:09
为什么mysql提供的libmysql.dll在vc2005和vs2013的release模式和debug模式下调用都不会出错。
而自己用vc2005编译出的dll,用vs2013调用就会出错,除非将程序再用vs2013重新编译一下生成dll,再用vs2013调用才不会出错。并且应该是debug和release版本的dll不能相互调用,为何mysql提过的dll在debug和release模式下都能用?
...全文
1909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羽毛乱发 2017-07-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动态调用应该没有问题,
时间不多了ccc 2017-05-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因为你写到代码有不规范的地方,vs2013检查的要严格一些,还有如果你用LoadLibrary或者COM 组件就方式也不会有问题。
赵4老师 2017-05-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release模式下关闭所有优化再试试?
赵4老师 2017-05-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崩溃的时候在弹出的对话框按相应按钮进入调试,按Alt+7键查看Call Stack即“调用堆栈”里面从上到下列出的对应从里层到外层的函数调用历史。双击某一行可将光标定位到此次调用的源代码或汇编指令处,看不懂时双击下一行,直到能看懂为止

2,58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资源
社区管理员
  • 资源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