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做一个app,安装在天猫盒子或者小米盒子,监听遥控器的语音输入

Micky米 2017-05-28 10:53:19
我想做一个app,安装在天猫盒子或者小米盒子,监听遥控器的语音输入,然后在app里用科大讯飞进行语音/语义理解,处理不同的业务。
现在问题是,app怎么监听遥控器的语音输入控制,怎么处理跟盒子自带的语音控制冲突,不是很明白,有没有懂得朋友解释一下。
...全文
775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rf1335348191 2017-06-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集成三方语音sdk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红外遥控器肯定不行吧!带宽不足。 这个我提供个思路看看对不对啊, 遥控器的驱动将遥控器识别成普通的麦克风音频输入设备就好了,你的app不需要特殊处理,读取输入的时候从遥控器音频设备文件读就OK。 我手上有一个无线麦克风+音响的话筒,在电视盒子上就是识别成的声卡。

1,61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智能硬件,智能手表,可穿戴设备,智能电视,谷歌眼镜,Google Glass 相关讨论。
社区管理员
  • 智能硬件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