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delphi写程序,要向服务端传数据,通过socket一次连接,发送3次数据,这个怎么取值。服务端是JAVA写的

smiledesky1 2017-06-01 10:04:45
要实现的流程是:(返回的recbuf是byte数组)
1. 发送$0401,16,返回状态值state1,和traidid;($0401,16,state1,都是4字节,traidid2字节)
2. 发送卡信息,返回state2;(state2是4字节)
3. 发送空的卡信息,作为结束,返回state3;(state3是4字节)

我连通了socket之后,
1.第一次返回 recbuf, 取state1 =recbuf1的0-3字节,这个时候服务端发过来的信息说是有个延时,这个延时我这边怎么取呀,sleep吗,不管用呢?
2.第二次发送数据接收的数组recbuf2 ,我要是取他的状态值,是从recbuf2 第0字节开始取吗?这时候有没有延时?

下面是第一次发送$0401,16, 第二次发送 发送卡信息的图片:


...全文
1192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yhoo163 2017-06-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要服务器,提供接口标准,通过函数上接收传数据。
smiledesky1 2017-06-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59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网络通信/分布式开发
社区管理员
  • 网络通信/分布式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