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WDC四大看点

cqbtgcyy 2017-06-04 10:51:17
Apple将于美国时间6月5日早上(香港时间6月6日凌晨1时),在圣荷西会议中心(McEnery Convention Center)举行WWDC( Worldwide Developer Conference/全球开发者大会)。虽然WWDC一向都只会发布新系统软件,如iOS 11、watchOS及新OSX系统等,预计不会公布新一代的iPhone。不过根据很大机会今年会有不少新硬件公布,如新iPad、MacBook以及Siri智能喇叭等,就让我们先为各果迷“预视”一下,有什么新东西值得注意。
文章来源:http://www.zhainandidai.com/detail/145.html

今年很大机会推出新的Siri Speaker...

注目1 新10.5吋iPad +新Keyboard

今次WWDC当中可信性最高的硬件,应该便是新iPad(或iPad Pro)的推出,其实早在年初已经有传闻指Apple正开发10.5吋屏幕的iPad,屏幕会比9.7吋版的iPad大,但因为更窄边的设计(更高屏幕比例),令机身与9.7吋的iPad差不多,吸引果迷。

另外,网上亦都有传闻指今次Apple将会推出新的Magic Keyboard,不过暂时只是得产品编号,如果是新一代的Magic Keyboard的话,究竟会加入什么新的功能在内呢?


已有不少网民设计了10.5吋iPad的模样(左)。


早在年初已经流出了新iPad的机壳。

【iPhone 8传闻】不叫iPhone 8?制造厂透露新功能及流出设计图

(按此前往页面)

注目2 Siri智能喇叭

Amazon Echo智能家居喇叭已推出多时,而Google亦不甘后人推出“Google Home”喇叭,有传Apple今年将会推出功能相若的Siri Speaker,用家可以将喇叭放在家中任何地方,然后利用声控作不同的操作,例如配合HomeKit来控制智能家居产品、语音直接操控网上搜寻或叫外卖落order等,功能犹如一名管家般,十分强大。


一个智能Speaker可以简易操控智能家居产品,图为Amazon Echo。(Amazon)

注目3 新MacBook

早前Bloomberg透露今次WWDC将会公布MacBook系列升级更新,如使用更新更强处理器的MacBook Pro with TouchBar及12吋版MacBook。可是对于不少果迷而言,还是希望更新及价钱更相宜的MacBook Air系列(因为已多年没有更新了),但暂时资料所显示,会推出新MacBook Air的机会似乎不高(Apple似乎已将新版MacBook Pro当作Air线...但很贵...)。

有果迷会问今年会否有iMac、Mac Pro以及Mac mini?早前报道指Apple打算在2018年初推出完全新版Mac Pro,因此估计今次发布会未必会有家用Mac机的更新。

MacBook Pro应该会有性能上的小更新,不过最多果迷希望除性能外,电量都有所增加吧。(Apple) 宅男地带:http://www.zhainandidai.com/
...全文
159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期待·····

82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