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rtoiseSVN如何更改URL为Linode的IP地址?

u011101358 2017-06-07 01:40:33
我购买了Linode服务器 并且完成了配置,同时使用ubuntu将tortoisesvn需要同步的项目通过Filezilla上传到了Linode服务器上,现在需要将项目的svn重新定位url为Linode的公开IP的地址,但是一直失败,无法连接到linode服务器。请问这是为什么?是Linode还需要配置哪些东西么?
...全文
1136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ianfang 2020-06-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安装好svn服务器了吗? 逐步测试: 1 检查防火墙,svn服务端口可访问 2 创建临时用户,浏览svn根目录, 3 检查repository里的目录 4 测试用户配置,及权限 5 先单独测试checkout,成功后再做 svn 重定位

1,27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软件工程 CVS/SVN
社区管理员
  • 版本控制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