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用于自学驱动 用ti的dm3730还是ti的am335x好?

lantian510 2017-06-07 12:57:15

学完s3c2440了,基本的驱动会写了,linux内核源码现在还没有时间阅读起来(主要用于自学,因为现在还在做单片机之类的工作,也想学完高级点的芯片后,找一份linux方面的工作)用ti的dm3730还是ti的am335x好?

am335x:单纯的cortex-a8芯片
dm3730:cortex-a8 + dsp
时间有限,想再过半年去做linux方面工作去了。目前纠结于到底先搞那个芯片?请大伙出出主意?谢谢
...全文
579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klinux 2017-07-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换一个厂家的方案是对的。我觉得已经熟悉三星的一个方案就不要再搞三星的了. 用三星方案的产品的现在不是很多了, 就培训机构在坚持三星方案。 现在追求性价比的用最多的是全志和瑞星微, 追求稳定性的用Ti.
zjq77700 2017-07-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同学用4412的比较多,自己也买了在学习中,学习资料挺多
gooogleman 2017-06-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学习,2440 足够,就是太老,不太好用而已。335x 呢也行,37 那个资料少很多,不推荐。
文虫并雕 2017-06-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过来人,告诫。那个后边俩个芯片基本不用看了,吧2440 高明白就行。uboot ,kernel 文件系统,从头到尾 自己做一下。别看参考资料。就当是只给你datasheet+硬件。 比如我给你提个需求。先把最新版uboot 移植 到板卡,在加最新kernel 。在做一个Ramdisk 文件系统。这个三个学会了。找个linux 工作松松的。这其中包括一些了linux基本指令的熟悉和理解。
xunshanwuzhao 2017-06-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推荐4412,资料全容易学习

21,59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驱动开发/核心开发
社区管理员
  • 驱动开发/核心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