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行的时候Combobox下拉列表框拉不下来是什么情况?

babyFat_ 2017-06-08 11:10:22
以前都可以下拉的啊!难道和SetCurSel和GetCurSel有关系吗?各位大神帮忙解答一下 谢谢了!!!
我在combobox的Data属性中写了数据的!我看网上有些说用CreateWindow来创建一个Combobox,然后再设置下拉列表框的宽度和高度,可是明明有控件可以拖出来直接用为什么还要自己写创建Combobox的代码??对于我们小白来说这样增加了难度,而且分散了解决主要问题的精力!
求大神解释和给出办法为什么下拉列表拉不下来?谢谢!!!
...全文
568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hindongX 2018-04-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把你的CDialogEx::OnInitDialog()改成CDialog::OnInitDialog();
babyFat_ 2017-06-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jianwen0529 的回复:
先给combobox添加选项再SetCurSel 还有你响应的消息确定是要Clicked而不是SelectChanged ?
大神又遇见你了!我有给Combobox的属性Data中添加选项啊 响应的话 用GetCurSel()获取索引值这样不对吗 不过这里我确实是有点疑问的 网上看到是这样引用的:int index=m_ctrlComPort.GetCurSel(); 返回值是索引值啊 但是我写的这个串口通信是照着抄的 SelPort = m_ctrlComPort.GetCurSel(); 这样写SelPort获取的是端口号而不是索引值吗 在给initPort传参的时候直接传的SelPort,那应该就是端口号啊
幻夢之葉 2017-06-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先给combobox添加选项再SetCurSel 还有你响应的消息确定是要Clicked而不是SelectChanged ?
paschen 版主 2017-06-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你的第3个图那里,点击你放在上面的combo控件,然后点击combo控件上的箭头,竖向尺寸拉大就可以了
sumos 2017-06-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设计界面,选中Combobox后,点击Combox的箭头,出现一个可以调节下拉框的鼠标形状,调节好之后就好了

64,6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 语言相关问题讨论,技术干货分享,前沿动态等
c++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 语言社区
  • encoderlee
  • paschen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1. 请不要发布与C++技术无关的贴子
  2. 请不要发布与技术无关的招聘、广告的帖子
  3. 请尽可能的描述清楚你的问题,如果涉及到代码请尽可能的格式化一下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