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请教一下各位大佬~在使用windows打印水晶报表的时候,怎么样可以把下图的最外层框和主报表几个字去掉,然后只显示报表内容??

Zdachary 2017-06-10 07:37:46
碰到一个问题怎么也解决不了,在使用水晶报表的时候,用报表控件自带的ActiveX打印报表的时候总是会有:“出现通信错误,即将停止打印”,所以放弃用水晶报表自带的打印控件使用Windows自带的打印,可是用Windows自带的打印的时候,总会有2层框影响打印效果,所以想请教各位论坛大拿,出出点子,提提意见!在此感激不尽!
...全文
190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dachary 2017-06-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又仔细看了一下,是因为在IE浏览器上,浏览器将水晶报表的控件灰色区域开始就认为是白色的纸张,中间真正的纸张部分是相当于表格加内容,有什么好的方法可以把IE浏览器默认纸张位置设置到真的需要打印的位置吗?
Zdachary 2017-06-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测试了一下,把水晶报表控件所有能设的属性都设为false后,还是有最外层的框在IE打印中能看到,而在其他浏览器上没有,请问一下这是为什么,左侧和上方的线条,打印的时候都会出现
Zdachary 2017-06-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刚才没有上图,这就把图补上。

4,81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图表区
社区管理员
  • 图表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