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b6数据窗口批量打印条形码的问题!急急急!

steven263 2017-06-12 09:13:01
我使用pb6.0 开发条形码,使用了code128、code39都试过,在数据窗口字段中调用函数进行条形码转换,转换后出现“隐”字,痛苦啊,网上说pb6不支持unicode码使用code128、code39无法实现;好了,又改成调用ole office barcode控件,值无法变化,后来发现控件不能用在数据窗口,大家能不能告诉我怎么办,这个问题困扰我很久!!!!
...全文
2044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orldMobile 2017-07-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直接升级至pb12,就不用郁闷了
灿烂星河 2017-06-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是用PB9开发的批量打印条形码的程序,用的CODE128码,原理是生成条码图片,在把图片显示在数据窗口里打印出来,基本可以用。不过遇到的问题是,条码图片放到数据窗口里就有一定的拉伸变形,在PB里怎么设置都不行,奇怪的很,但是只要存储的内容不要太多,并不影响识别,但如果,条码里的信息太多就识别不出来了。此外还有个问题就是在64位的操作系统中打印预览可以看到条码,但是打印出来的纸张上就是没条码,到现在也没找到解决办法,只能在32位操作系统中正常使用。
eclat2299 2017-06-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atawindow 依每筆資料的不同 show不同的圖檔的方式 使用一個欄位記錄圖片路徑 在該欄位的 Properties / General 下 勾選 Display As Picture 即可
r00_a2lBUR 2017-06-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为什么还要用PB6呢?感觉好夸张啊。
steven263 2017-06-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现在就是这样,建一个label数据窗口,把条形码存储在数据库,现在又出问题了,比如批量300个图片,数据库没问题,单数据窗口显示没有300个,而且显示处理很怪,第二页与第一页重复
zjl8008 2017-06-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用三方条形码dll生成图片,datawindow加载图片路径,打印

6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PowerBuilder 控件与界面
社区管理员
  • 控件与界面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