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windows8.1标准用户无法运行未发布者程序

PC老头子 2017-06-20 09:25:09
一直在用XP、Windows7等设置系统安全的用户权限,日常用户以最小权限原则给标准用户权限,用得好好的。新机预装windows8.1遇到新问题:
windows8.1标准用户无法运行未发布者程序
所装程序有个盾牌,用标准用户运行提示“未知发布者程序……”要以管理用户才能运行。网上方法都是给该用户管理者权限,并关闭“权限控制”的提示,这显然是家庭用户的做法,完全不是安全管理的要求。

我不理解,安全的系统肯定日常要用权限低的用户来使用系统(我windows7正常),是不是哪个地方要配置?
...全文
2146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qq_19979481 2017-08-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其实可以给一个程序或者一个目录加上特殊的权限 这样就标准用户就不需要提取
PC老头子 2017-06-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由于急着上项目,用了比较野蛮的做法:彻底禁用UAC Win8彻底关闭UAC:gpedit.msc-计算机配置-windows设置-安全设置-用户帐户控制:以管理员批准模式运行所有管理员-禁用 我win7能正常,可能就是彻底关闭UAC 在安全设置中,其实最合我需求的是:用户帐户控制:管理员批准模式中管理员提升权限提示的行为-不提示直接提升。可惜无效。估计这个是下级开关,受其他的开关影响。 如有UAC比较深入的原理,望指教或链接

9,50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安全技术/病毒
社区管理员
  • 安全技术/病毒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